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在东四楼402开展了第一次全委会,首先主持人王小平致开场词并简要说明会议内容。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马保慧发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学生会内部建设,她说:“新一届学生会要改变松散的局面,落实好各项工作”。

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久西杰发言,他指出了学生会内部存在的问题,说明了在早自习、早操中注意的事项。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

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薛桂林阐述了关于运动会及相关事宜。并要求学生会成员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工作。

第四项学生会副主席那英作毕业生欢送会相关事宜的安排,规定了各班文艺节目演出规则,并说明各班节目彩排的实践及参赛时间,安排学生会成员的后续工作。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对学生会后期的工作更有信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孕育了新的憧憬和希望,教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发扬传统,努力创新,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