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10147点,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东四楼f10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主持人为公关部部长何明杰,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各部门明确下阶段的工作以及目标。

会议首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生会主席团,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罗贤德为每位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长颁发聘书,并一同合影留念。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钟志胜宣读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准则。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罗贤德做了 20182019学年的工作总结及 20192020学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自己的指责,切实、高效的完成分内工作,共同建设一个全新、进取的学生会。


会议最后,各部门部长做了 20192020学年的工作计划,简要阐述了对最近工作、活动的安排,以及本部门的工作计划。

本次全委会是 20192020学年的第一次全委会,意义重大,在主席团和各部长的领导下顺利进行,优化和促进了各部门的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