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六点至10月14日晚上,在校园东操场教育学院各班进行“迎新杯”篮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获奖名单已浮出水面。

十月的青海,细雨缠绵,但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特此举办2019年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学院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教育学院学生会也对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

经过六天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其中第一名女子组是17小学教学(全科)B班,男子组是18小学教育(全科)B班。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怀揣热情,带着班级责任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这次篮球赛,即使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学长,19级的新生们也没有畏敌,更没有轻言放弃。

在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参赛队员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秩序井然,比赛期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所有参赛队员文明参赛,对裁判及学生会负责人员态度友好,在比赛之余互相帮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篮球大赛不仅促进了各班的团结友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很好的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统筹和各年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