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全院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2019年10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城北校区勤学楼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组织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讲话原文基础上,集中学习党章,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侯广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包学梅同志领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内容,由党总支书记韩维良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提出党章是党办事依据的章程,是党一切行动的指南。全院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遵党规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学习党章意义重大。希望每位党员教师认真学、深入思考,对标党章党规要求、对照初心使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检视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行动指南,提高思想认识和能力,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上,韩维良同志以违反有关党的纪律的警示案例,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章,掌握党的基本制度,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忠诚组织,做干净廉洁的共产党员。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竭力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不讲条件、不计名利、不懈奋斗、永葆本色的爱国情怀根植于心,立足本职岗位,有信仰、讲忠诚、敢担当。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