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晚,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院3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永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李翌副书记讲党课,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校长的感人事迹。陈立群的事迹之所以感人,是因为他践行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真谛。他有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师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其次,陈永涌书记领学,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员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进入自由讨论学习心得的环节,党员们均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学习会结束后,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完成了2019-2020学年示范岗的推荐工作,其中任科汶、胥婉真、高涵婧三位同志被确定为2019-2020年度党员示范岗推荐人选。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