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师范学院西部幼教现状调研考察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南京晓庄师范学院西部幼教现状调研考察团一行来访
  

2012年7月3日,南京晓庄师范学院"情系西部幼教事业,传承行知大爱精神"西部幼教现状调研考察团来到青海师大,该考察团由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宗金博士,学员学生办主任王为正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田甜老师及十余名学前教育专业09、10级学生组成。

考察团与我们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共同进行了一场同行领域的深度沟通。沟通话题围绕课程设置、技能训练、见习实习、社会实践、就业考研等层面展开。由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创办的南京晓庄师范学院,历史悠久,根基扎实。同学们了解南京晓庄师范学院在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改革及特点,也意识到了多方面锻炼自己的紧迫性,既认识到发达城市与西部落后地区在教育观念等方面的差异,又对这一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我们的学生而言这是一场有深度的社会交流。通过这次交流,项目组成员通过此次会谈获取了许多教改经验,更加认识到全面推进学前教育课程改革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