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Ⅲ学前教育课程改革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PHEⅢ学前教育课程改革项目
  

PHE(pathways to Higher Education)项目是提高高校贫困生能力的项目,由北京富平学校作为总执行方协调管理。中国PHE项目旨在聚焦贫困大学生能力提高问题。该项目于2002年启动,现已进入到第三期,希望通过创新实践推动倾向于贫困生发展的高等教育政策改进,使贫困生上得起学、上得好学,推进中国高等教育的公正与公平。

在PHEⅠ和PHEⅡ项目的基础上,PHEⅢ项目的领域和内容将更聚焦于解决关键问题的实践创新与政策改进;聚焦于专业培训模式改进。

青海师范大学PHEⅢ学前教育课程改革项目于2011年11月获批。项目周期为24个月。

PHEⅢ学前教育课程改革项目总目标:改革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围绕理论教学、技能训练、见习实习等环节,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全面提升学生教育实践能力。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