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院总支安排及要求,于10月23日中午在东四号楼402教室,举行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包雪梅主持活动。

会上,包雪梅同志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通知》。

在薛文惠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随后,李玲玲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的历史使命》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李玲玲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由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最后,包雪梅做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的发言。包雪梅同志从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加强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学习,建设学习型支部、加强党建工作、突出主题教育,开展特色活动、注重后备培养,纯洁组织队伍及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