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院总支安排及要求,于2020年5月13日13:00在东四楼402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32名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包雪梅主持。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包雪梅同志组织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推广省政府办公厅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好做法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并对13名16级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马晓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预备党员赵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赵伟同志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细则的了解。随后,预备党员刘潇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倡议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最后,预备党员黄艳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号召全体青年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定信念,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疫情期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