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诚信、感恩”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疫情未结束期间,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艺术审美,教育学院学生会在515521日组织了一场线下“诚信,感恩”的绘画展,各班学生利用充足的时间自创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不同风格的图画,21日晚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指定地点,进行展出评选。

根据学院要求,要落实培养学生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是广大师生的共识,学生以手中的画笔表达自己眼中的诚信与感恩。感恩是与父母坐在一起看相册,感恩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感恩是对奔赴一线人员的守护与祈祷,诚信是“国之宝也,民之所凭也”,是平衡板上的你与我······

借助此次画展,不仅展示了学生绘画的风采,同时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校园文化建设氛围,为我院绘画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展示学生优秀的绘画作品,提高了学生“诚信、感恩”的思想信念。文化水平的提升依靠每一个学生,坚持发展德智体美劳则是师生共同的期望,师生也为之不断努力。

本次画展不仅展示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与校训勤学修德相符合,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更上一个台阶。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