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我爱我舍”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创建 与良好学风的建设,督促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5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举办了以“我爱我舍”为主题的宿舍称号评选活动。

自活动开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学习之星”、“卫生之星"、“体育之星"等宿舍称号的评选,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句句宣言,让人深切地感受到每一位同学的热情。他们携手并进、相互督促,于书山探索、于学海邀游,争做学习榜样;他们认真、勤勉,扫帚挥洒出一片天地、抹布擦拭出几净窗明;他们活跃好动、挥洒汗水,瑜伽垫上舒展身姿、运动场上释放激情。

在多份宿舍的投稿中,经过院领导和学生会成员的认真评比,最终确定了结果。现将宿舍称号评比成果公示如下:

文明之星:德园2A 431 馨园3C 231

馨园3C 309 馨园3C 429

卫生之星:馨园3C 414 德园2A 509

馨园3C 324 馨园3C 301

创意之星:德园2A 502

奋斗之星:馨园3C 213、德园1A1 23

体育之星:馨园3C 226

学习之星:馨园3C 210、馨园3C 214

“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宿舍的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离不开宿舍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贡献。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这次活动中体悟到宿舍卫生、文明建设的意义,在未来的生活中,以汗水筑基、以梦想为翼,鸟瞰那辽阔天地!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