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诚信、感恩”系列活动(五)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好贯彻“诚实、守信”的做人原则,做一个有优良品质的大学生,2020年5月20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每个班围绕“诚实、守信”这个主题递交了比赛作品,并于6月1日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诚信故事或名人名言,博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学生的手抄报文字工整,插图优美,给人以美的享受。比赛分一 、二、三等奖,并在活动结束后,把优秀作品积累存档,并于6月1日在东四楼进行了展览。此次活动,学生作品质量高,色彩鲜明,排版布局合理,很多班级都创造性使用了水粉或者油画,画面感非常强。因此,此次比赛增加了优秀奖人数。并统一安排时间进行了颁奖。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将诚信做人的这一观念深入学生的日常生活之中。


青海师范大学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从实际出发,结合学生的身心特点,让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学生们懂得了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美德。安全教育是生命,教育安全警钟长鸣,和谐校园如花。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放心;多一份细心,多一份安心。从学生们言语中可以看到,诚信的种子已经在学生的心中开始生根、发芽。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