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首届舞蹈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习舞蹈的积极性,发掘学生潜能,同时秉着“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大赛理念,教育学院于7月3日下午19:00在东三舞蹈训练室举行首届舞蹈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有21支舞蹈团队参加。参加比赛的舞蹈大部分由学生自编自排,舞蹈形式丰富多彩,风情浓郁的民族舞蹈,摇曳多姿的拉丁,活力四射的儿童舞蹈,优美的旋律,跳动的音符,多彩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朝气和高雅气质,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形式,让每个学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收获,使团结协作的氛围更加的和谐、融洽、快乐,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明年将再接再厉,在舞蹈情节编排上更注重创意,争取取得更好的名次。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专属的舞台。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