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一场秋雨,一场寒。我们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凉爽的秋天也盼来了秋天的雨。古代的文人骚客常常这样形容秋雨“依楼听秋雨,怎一个愁字了得”我们无法感知到依楼听雨的情调,但却可以感受到来自教育学院全体老师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921日下午六点左右,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副院长赵慧莉及部分学生代表,深入宿舍对2020级研究生进行探访和慰问,让研一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对他们的重视以及关心。在检查宿舍过程中李院长亲切的与新生展开交谈并询问她们能否适应好这个新环境,同时耐心的解答新生提出的疑问与不解,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以适应研究生生活。在疫情防控方面,一定要提高防控意识,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赵院长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把教育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专业老师和班长沟通交流,把问题及时解决。

此次慰问旨在让研一新生在教育学院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韩书记在离开宿舍时叮嘱新生宿舍安全问题,告诫学生时刻保持警惕,防止发生意外事件。在整个过程中师生相处气氛融洽,让人感到阵阵暖意,也在这个秋雨时节的微凉日子里给新生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