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西宁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1014日下午教育学院与西宁农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西宁农商银行副行长兰菲、金融部总经理张生甲、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副院长郭辉、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曹昱源,以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和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晓华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教育学院发展的历史与建设目标,指出教育学院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影响力与日俱增,期待此次双方的合作能够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贡献。曹昱源主任对学校发展概况和高科院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全面的介绍。兰菲副行长介绍了西宁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致力于教育领域的金融服务,履行了社会责任,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并希望在与教育学院的合作中得到更多的支持,进而拓展与青海师范大学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我院教职工、2020级新生开展了个人征信、电信诈骗、校园贷危害、诚信教育等内容的金融知识讲座,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校学院层面与企业之间寻求战略发展的首次尝试,也是社会力量支持教育、回馈社会的有益探索,揭开了我校与社会力量合作的新篇章。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