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14:00时,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总支韩维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94bb84c3adf8d629d12a14d6599cc4b

 

动员大会第一项由韩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会《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韩书记从“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大势”“我们党百年以来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几个方面展开讲述,最后落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韩书记从几个方面将习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的清晰明了,全体党员不仅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且均表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四史”,提高思想站位。

ad5dbb6e76e0f9a797ac39182d99873

动员大会第二项由李晓华院长宣读《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该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领导小组、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几方面对教育学院2021年度“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整体规划和部署。该方案的学习既让全体党员明确了本年度学习的目标和任务,也明确了党总支和各个党支部本年度的学习教育内容和任务。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到的:“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准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24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