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线召开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入精准开展,总结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成绩和经验,4月1日,校对口支援办公室副主任肖延军、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等在线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李芒、王晨等参加了会议。

在线会议由教育学部社会服务办张倩主任主持,李晓华院长作了《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推进计划》专题汇报。肖延军副主任介绍了北师大对青海师大的整体帮扶情况和教育学部与教育学院的对口帮扶以来取得的成果。教育学部专家学者与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一起回顾了2020年的对口帮扶中的亮点工作,并对2021年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谋划和细化讨论。

李芒副部长指出,三年的帮扶支援工作中2020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是青海师大教育学院教师的努力和合作机制良好运行的共同发力,2021年的计划设计详尽,但要有重点的推进,增强可行性。此次在线会议交流,交流据实充实精准温暖,他代表党政联席会表态一定配合青海师大做好此项工作,互助互帮共同努力共同发展,达成双方间的双赢,为落实“高速度高质量的中西部协同发展”,履行北师大的社会责任。

此次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部署推进会的顺利在线召开,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的双方帮扶工作,对照年初任务表,进行了查缺补漏。同时明确了2021年帮扶工作中的思路和措施,为双方进一步精准推进2021年的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任务。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