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副校长一行深入教育学院开展听课、评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冶成福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评课。教务处马俊处长、教育学院韩维良书记、张春海副院长、学前教研室马亚玲主任、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及新闻学院、物电学院、外语学院的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冶成福一行听取了教育学院陈永涌老师讲授的《人际交往心理学》课程。教务处、学院领导和相关教研室老师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等方面对两堂课进行了评议和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听课教师对陈永涌老师的教学组织形式、教学活动过程、教学效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冶成福从备课、多媒体使用、课堂设计、课堂效果、课堂互动等方面对授课教师进行点评,并强调,教育学院要引领全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主题,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