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光村西路军遗址开展党史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党史的成效,202162日,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村西路军遗址,开展了以“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结合党史理论学习、教育工作实践,谈感悟、谈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在红光小学,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地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了当面西路军在极端艰难的条件下继续进行斗争的革命精神,把红色的种子在撒拉尔之乡永远地传播下去;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工党员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理想信念。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