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育学院合唱团迎建党百年红歌合唱音乐会暨合唱与指挥课程结课汇报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教育学院合唱团6月23日举办主题为“建党百年红歌合唱音乐会暨合唱与指挥课程结课汇报”活动。教育学院合唱团所有成员及选修美育中心合唱与指挥课程的同学、教育学院合唱团指导教师张莉、教育学教研室主任陈爱民、学前教研室教师刘晓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音乐会以演唱红歌为主题,同学们演唱了《中国军魂》、《十送红军》、《向往》等合唱作品。用高亢奋进的红歌和诚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合唱与指挥课程的同学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器乐独奏、独唱、合奏等形式为本次汇报增光添彩。

红歌合唱音乐会的举办一方面使学生认识到学习革命经典歌曲的意义,另一方面也鼓励学生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同学们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沐浴艺术美感,用歌声祝福祖国百年华诞。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