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育学院于20211015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教育学院辅导员教师高艳、预备党员李佳音、曲欣为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会议第一项:辅导员高艳老师对会议主题和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和行为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胸怀爱党、爱国之心,坚定不移的践行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QLLC9[G}BU}YM~@2UO5I9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曲欣针对入党流程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以及书写入党申请书的规范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一要端正动机,勇敢表达入党愿望;二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提升;四要积极汇报,主动接受考验。此外,针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及书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B_`OE7)1ITGSA@V%YF)C$K,KCGZY{DT0BP4GVPSBIBXGOQ

会议第三项:预备党员李佳音对入党相关问题进行补充,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进行党员教育的基础课程。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大学生自身的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