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授课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鉴于目前西宁市疫情形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依据学校教务处《关于本科课程实施线上教学的通知》和学院《关于线上教学要求》的文件精神,教育学院于113日起所有本科课程实施线上教学。

线上授课第一天教育学院共有53门课程进行了线上授课教学,授课教师提前组建线上教学班级,及时推送教案等电子材料,雨课堂、智慧教室录播平台、腾讯课堂、钉钉会议、腾讯会议、QQ群视频等为学院教师主要的线上直播课程平台,所有授课教师严格按照课表、学校“错峰下课”要求执行线上授课。同时,采用在线直播、推荐MOOC、推送教案和课程PPT、进行线上小组辅导和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混合进行的网络教学体系,与学生共克时艰,相见于云端课堂。

第一天在线网课,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对他们来说,通过网络、手机来上课的形式一点也不陌生,通过直播的方式来听课、与老师交流都新鲜感十足,同学们说“老师们上传的电子教材、课件等教学资料也能保存,教学录像可以随时回访,非常便于复习,学习效率大大提高。”

心理学+20应用心理学+心理测量祁乐瑛20211103112504

教育学院将继续在持续提升线上授课质量方面进行学院层面的大力指导,如开展线上教研研讨,邀请专家进行线上授课指导点拨等,确保全院线上教学“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规范不走样、教学质量有保证”。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