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教育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工作部署精神,教育学院以“提前谋划、务实求干、压实任务”的推进思路,在1122日,召开2023年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部署会。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莉、副院长张春海、院长助理侯广彦,以及武启云、郭辉、祁乐瑛等13名博士点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f56429886f7c53c6c884a21294af69a

会议围绕2023年博士点申报的具体方向研讨、学科方向成员调整、学术带头人确定、学科成员近三年科研成果摸底总结等核心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e1327cc42ccefc89b2e7e1edaa96a87

为了更好地保障2023年教育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制定了博士点成员阶段性科研任务分解表,将学科申报工作任务细化为成员的具体要求,压实博士点申报的个体责任。以阶段性总结、重点任务部署和重点建设领域谋划等方式,强化问题导向,落实具体责任,突出实干实效。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