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教学技能实训课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目标和教研室的工作安排,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展示教师教学个性与教学风格,为教师搭建教学实践与共同成长的平台,2021年11月18日,学前教育教研室各任课教师齐聚在一起,围绕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是针对授课教师的在进行幼儿园教学技能实训的方法技巧研讨,授课教师从不同的角度展示教学艺术和教学技巧,授课紧紧围绕“教学技能实训技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突出“重视理论基础、培养学生教学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自主探索”的要点,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教研活动的展开,不仅促进了教师们的交流,也展示了授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更重要的是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对教师的专业化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参加教研活动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