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2022年8月29日(星期日)19:30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邓振鹏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教育学院组织委员周星兆同学做党史学习动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学学习《如何做疫情战场的合格党员》。他指出每名同学都要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要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单位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由党员同学董金荣和周婷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董金荣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是要加强信心,坚信共产党的决策与领导,相信中国智慧,做疫情防控正能量的传播者,自觉做网络谣言的抵制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要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做到不外出,不聚集。由于疫情不能返校,在家中学习,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三是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及时协助解决基层困难和问题。周婷婷告诉我们作为党员,就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疫情防控中应该以身作则,走在群众前面,自觉承担起疫情防控中的任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最大限度的消除社会恐慌,维护大局稳定。

 

最后,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老师告诉同学们,党员同学要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防控疫情的行动上和成效中,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敢担当,有作为,成为带头配合政府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典范。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