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开学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学报到,并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向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8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慧莉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首先传达了毛学荣书记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署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韩维良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要求学生科、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状况,并专门就学生线上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以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

 

学院副院长赵慧莉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有关新学期的工作指示,对近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副院长张春海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对新学期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晓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的行政工作、教学工作、暑假的实验室实训室搬迁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准备线上教学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上好每一堂课,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他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到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各职能办公室、教研室办公室、工科楼实验室实训室的开学工作准备和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