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举行第一次全委会暨善行一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4日晚,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在东二楼F107室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暨善行一百培训会。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长庞希主持。

会前各部长组织签到,各干部反应了此前协会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分析并总结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展开善行一百培训会,会长庞希展示了善行一百公益活动的历史成果,详细介绍了爱心包裹、活动方案、支付宝办理流程及志愿者操作的流程,并强调了志愿者在劝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志愿者注册并登录了善行一百个人账号,善行一百公益活动准备就绪,亟待启航。

此次会议又是协会的一次自省升华,通过培训为志愿者在后期的活动中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爱心传递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们志愿者即将在善行一百的大道上竭尽所能,去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