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一行前往教育学院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校长史培军同教务处马俊、社会科学处李美华、发展规划处张剑勇、研究生院曹广超、校办张瑜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教育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调研,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创新等方面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深入交流。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书记赵慧莉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基于学科教学与科研的团队建设、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培养、对口支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就博士点建设的战略选择、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史培军校长对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发展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其次要认真研究人才引进政策,实行刚性与柔性引进双举措,促进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再次,要注重鼓励和培养已有教师队伍,加快教师在岗培养的进程,实行“培养一批”与“引进一批”的融合策略。最后,史校长指出学院的发展规划需要细化、量化、精准化,保证措施有效落地,充分利用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平台优势,打造特色团队。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进、设施改善等方面持续助力,促进教育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