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起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下发《青海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和《青海 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体学习计划》的通知(青师大党发2019【130】号文)文件,及《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方案》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通知(青师大党发2019【131】号文)要求,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在北校区勤学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起动仪式,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副书记赵慧莉、副院长郭辉分别领学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在《青海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要厚植“守初心”的思想基础,强化“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催生“找差距”的有效举措,确保“抓落实”的实际成效,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韩维良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学习安排制定符合自身支部的计划,合理安排好教学工作与学习。还要结合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实际,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每一位党员教师教育教学的各个领域,从转变作风开始,由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教育学院的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