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坚持在学习中领会、在工作中应用、在生活中鞭策的目的,教育学院于 10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主持,副书记赵慧莉、院长李晓华、副院长郭辉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同志传达了近期关于党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之后,由李晓华同志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深入生动的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准则的内容、精神实质和内涵有了深刻的领会。李晓华同志在党课讲授中提出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制度的完善,将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到位。对照《准则》规定,全院教师要认真梳理、逐项细化,明确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对存在的问题逐条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到位,从学院各支部做起,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

   党课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他提出在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注重舆论引导,广泛宣传,正如学习中所提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不断壮大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改善我们人民的生活,不断建设对资本主义具有优越性的社会主义,不断为我们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