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认清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性急迫性,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4日19:00,在北苑艺术楼215教室开展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五次集中学习。


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永涌老师主持。党的十九大明确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一个重大历史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步骤,对于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使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必然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党员们认真聆听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积极踊跃进行发言。研一党员学生代表任科汶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陈永涌老师组织大家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相关文章,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